close

火車站.JPG

要從首爾到安東  建議從地鐵江邊站 走到對面(東首爾)巴士轉運站 搭乘車長途巴士  車次多又方便

每20分鐘就有一班  不怕沒位置 也不用事先購票 或買來回票 相當方便  車程約3小時

但是抵達安東巴士站之後 還要再搭11號公車 約20分鍾 才能進到市區唷

不過11號公車班次少 大概要半小時到1小時不等 才有一班

旁邊雖然有觀光案內所 但是他會日文 會英文 就是不會中文XDD 

 

ps.進到市區安東火車站旁也有觀光案內所 可以在這索取市區地圖 及 公車班次表

      在鄉下最重要的就是公車班次  一定要算準時間 才有車可以搭  因為班次少 時間又固定

安東火車站前 河回的city tour宣傳廣告.JPG 

火車站門口 還有這個city tour的廣告招牌

如果想要參加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一天來回的河回村簡便旅遊團的話 倒是可以考慮這個

1人 7000韓圜  但除了多帶你去韓紙體驗館之外  其他自己搭46號公車進去 其實就夠了

所以... 連警察都不推薦 哈哈!!! 

 最熱鬧的街.JPG

安東市區內 最熱鬧的一條街

有蠻多銅像造景的

最熱鬧的街.JPG

最熱鬧的街.JPG

雖然很熱 但待在這條街裡 就有回到彰化的感覺  很放鬆 很悠閒~

有名的麵包店.JPG

網路上非常多人推薦的麵包店

生意真的很好 麵包隨時都是呈現8成被清空的狀態

我買了僅存的 招牌之一 cream cheese bread  喜歡cream cheese的 應該會蠻喜歡的 因為很香濃

而另外一款網路熱推飲料- 밀크쉐이크  peanut flavor milk shake

這是我唯一會喝的花生口味商品  沒有令我討厭的花生味 只有淡淡香氣  主要是牛奶味 還不錯喝  也很消暑 

連蘇帥代言的vivian都得來不費功夫.JPG

得來全不費工夫阿~ 沒想到在安東也能看到蘇蘇代言的vivien 但是款式都不愛 也不算便宜 所以最後還是沒買 orz

最熱鬧的街.JPG

每次都想吃吃看31冰淇淋  但其他想嘗試的食物 實在太多了~~不管在哪 都沒肚子吃它 哈哈

烤肉巷.JPG

有很多專門的街巷 這條專賣韓牛排骨..

飲食街.JPG

火車站對面的 "飲食街"

舊市場.JPG

很傳統的"安東舊市場"  就連衣服也只要台幣100左右喔

舊市場.JPG

裡面東西真的蠻便宜的  連髮飾都比較便宜

但是...我才剛買不到一天 就不見了 섭섭하다Q_____Q

想吃著名的安東燒雞的話 也是在這個市場裡唷~  從火車站走過來一下就到了

韓國精神文化首都-安東.JPG

每一台公車上都會有的標語: "韓國精神文化首都-安東"

安東人以河回村自豪

每個路人都會問我:你去過河回的嗎?還會主動給我相關DM(明明包包裡就一堆了 還不能推辭人家的好意)

這裡的人 也相當的親切熱情  看我手上拿著地圖 一副觀光客的樣子 還會主動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PS.不過這裡 真的很像紅燈區  閃著七彩霓虹燈的旅館 讓人不敢恭維 但也只能硬著頭皮走進去

     從觀光案內所介紹的旅館裡挑一間來住  外觀再怎麼可怕 至少是安全合法的 

     夢MOTEL~ 一晚35000韓圜(原價4萬 跟他說我一個人住 能不能便宜一點 才算我35000)

     裡面意外的大  除了有洗髮精 沐浴乳之外  連髮膠 乳液都有  冰箱也有罐裝果汁可以喝

     房間還蠻乾淨明亮的

     但是!!! 進房間前的 走道 居然連個燈都沒有  要摸黑走進去~~ 是想嚇死誰阿= =

     不管怎麼說 至少是平安的渡過了一晚~

     整個旅途中  最可怕的就是走進旅館的這瞬間了XDDD

ps2.安東旅館的check in時間 居然是晚上5點過後@@ 

ps3. 在這裡 公車可以刷t-money卡 但是不能儲值 便利商店也不能刷

       所以要來之前 請先儲值好 不然就用現金吧~

 

附上市區地圖

P1110046  

附上公車時刻表

P1110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