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族村落表演-小朋友都超可愛 合照出心得來 一喊1.2.3會自動喊YA 



雙人竹筏-在大自然風光明媚的包圍下,享受親手搖竹筏的樂趣



幫大象洗澡-直接騎在大象頭上 下水幫大象洗澡 說是洗澡 其實只是下去玩


           其中有一隻大象有用鼻子噴水 其他都自己潑  但還是蠻好玩的



騎大象- 一開始象伕就在下面唱歌 放我們自己在上面騎&餵香蕉 超爽XD





------------------------------- 以下為芭達雅行程 ------------------------------


高空滑行-先到55樓喝咖啡看風景 接著到56樓準備跳樓


         我跟蝦都懼高  我平常在4樓往下看都會怕了 當然沒心情好好享受美景


         蝦ㄘㄨㄚˋ到想放棄XD  我是因為虹君的精神喊話 最後才比較不怕


         我閉著眼睛讓工作人員勾上鉤子 坐好之後 一張眼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推下去

         下去之後才發其實也沒甚麼 就從口袋掏出相機開始拍風景(超怕相機掉下去)

         後來突發奇想 就自拍了起來  下來之後被羅媽媽說帶團帶那麼久


         第一次看到有人在上面自拍 (羞)


         蝦說他要下去之前跟工作人員說他想放棄 一直站起來 可是泰國人聽不懂英文


         硬是把他壓下去 只好被迫滑下去XD 不然蝦應該會棄權吧




 


 


 



 



在高空上自拍的證據 >///<


 


信不信由你-羅媽媽賣4合1的票-鬼屋,3D動畫,迷宮,信不信由你 我們自己跑去買單一票


          其他人都去藥草按摩 我們一方面錢不夠 一方面也是我沒興趣 所以沒去


           在等待小泉帶我們去shopping mall的同時


           按摩店對面有一整排美麗的海灘 原本想在那待一整晚 後來蝦說太無聊


          就跑去看信不信由你 很多很酷的展示品 一個小時根本逛不完


           這個館還不錯逛 蠻酷的


宵夜-飯店對面熱炒
          
     羅媽媽 小泉 蝦 我 虹君 李紀 詹正 泰勞 媽媽*2


     就是這天晚上讓我覺得羅媽媽很自大 自誇 有點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