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格蘭島水上三項  除了香蕉船 我每項都在尖叫XD

     搭著快艇去玩水上活動 坐船頭超HIGH 上下晃動很大 只差沒噴水進來

     整船都聽到我的尖叫聲XD

     拖曳傘-期待已久的拖曳傘 沒想到比跳樓還可怕>"<

            起飛前還是一樣不小心叫了一下

            上去後雙手抓超緊 下來手快沒力+腿軟XD

            我跟蝦都有自費2+1 (繞比較久+蜻蜓點水)

    
    

香蕉船-就是普通的香蕉船 在內海翻船

            這次有記取教訓 先閉氣&閉嘴  就沒吃到很鹹的海水

    

水上摩托車-同團的三個研究生 李紀 泰勞 詹正都一臉無趣的回來

                但是其他女生都有甩尾 而且也蠻high的 可能有差別待遇吧:P



編髮-原本跟他殺到3人400元 等坐定位之後才跟我們說男生不能綁
     最後還是半拐半騙照原價 2人300 多送蝦5條小辮子

     編到一半有人來賣皮夾 原價600 我心想隨便殺個150也爽

     沒想到最後答應我 害我繼續殺價也不是 不買也不是 就很不好意思的買了兩個= =

        



油壓按摩-藥草蒸氣浴->烤箱三溫暖->淨化水療->精油按摩不痛不癢的按了1個小時 就說我不喜歡按摩了咩

大開眼界魔術秀-羅媽媽號稱泰國最大的魔術秀 結果裡面空蕩蕩的沒半個人

               看完表演後還參觀了利用數不清的鏡子折射所造成的奇特現象

               ex:桌上只有一個頭 水蛇腰...人都是可以跟我們對話的


沒有脖子的劉文聰XD


金三角博物館-異域博物館+毒王沙坤紀錄片+泰北村落

     異域博物館-恩...很無聊

     沙坤紀錄片-還是蝦的解說比較精彩XD
     泰北村落-異域孤軍現在居住地(美斯樂) 有著斗大的"還我國籍"字眼映入眼簾

              看著孤軍後裔泛著淚光的為我們解說著當年的故事  不禁令人鼻酸

     還讓我們試抽大麻 我是不懂跟香菸的差別在哪 只覺得大麻抽起來好苦~"~

     也買了他們親手做的巫毒娃娃 算是讚助

     其實主要是因為做得很漂亮  而且很便宜啦(汗) 不過還真沒甚麼人買@@






ATV四輪傳動摩托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 ~~~

      我要先嘲笑蝦跟虹君 兩個會騎車卻一直撞車的人

      一個6次一個4次 最後都只騎一圈就被迫喊停

      我的技術可是一流的咧(得意) 還被工作人員說要騎慢一點XD



69!九六!-
      恩~"~ 只有很厲害跟很噁心可以形容  不太願意回想 跳過>"<

宵夜- 30元的叉燒麵  虹君一直念念不忘說超好吃

      我是覺得10元燒烤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