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推特 夢한@xpstjql

鎰勳眼中的自己

優點:我覺得自己站在舞台上唱歌時最閃亮,最帥氣.但一下了舞台,既有可愛的一面,藝能感也強,也很有趣.

缺點:我是那種只做我自己想做的人,說不定這也會有成為缺點的時候.

 

1.恩光->鎰勳(恩光眼中的鎰勳)

  優點:不管做什麼事都很積極,不怯懦.鎰勳才能很多,明明比我小卻非常博學多聞.

  缺點:是屬於比較容易生氣,而且一生氣就很明顯的人. 但現在有很努力的在改了.

2.旼赫->鎰勳

  優點:為了更加強化目前自身已擁有的實力,而非常努力的人,屬於努力派的人.

         就跟昌燮,炫植一樣,都非常努力的在練習.

         就如同他強大的自尊心一樣,想做的事一定會很努力很確實的做到好.

         知識相當豐富.

  缺點:很容易生氣. 比起對成員發脾氣,其實都是對自己生氣. 一生氣還會甩門(笑)

          那個時候生為哥哥的我們會跟他說這部分還是要改一下比較好,鎰勳自己也有自覺,

         現在已經改很多了.

 

3.昌燮->鎰勳

  優點:才能很多,綜藝感也很好.固定出演周偶時表現得很好,知道如何掌握氣氛.

          rap也唱得很好,在我眼中看來,以現階段的idol界來說是水準相當高的rap呢!

  缺點:容易發脾氣,很有男子氣概.偶爾也會撒撒嬌,但我其實不太喜歡撒嬌的鎰勳(笑)

 

4.炫植->鎰勳

   優點:對音樂很有熱情,最近一起創作的機會很多.才能很多,sense也很好.

   缺點:跟昌燮哥一樣比較屬於感覺派的.但最近真的改了很多.

 

5.peneil

  優點:努力派

  缺點:最近太努力減肥,肌肉都不見了只剩皮而已(笑)

 

6.星材->鎰勳

  優點: 性格相當熱情.雖然跟我一樣是忙內,但卻很有領導能力,很積極的向哥哥們提出建議.

  缺點:哥的缺點很多,體力也很差(笑).最近太過認真減肥,只剩骨頭了,快點回到之前模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