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推特 夢한@xpstjql

昌燮眼中的自己 (昌燮->昌燮)

優點: 常聽到人家說獨特嗓音是我的魅力. 平常說話時,嗓音也蠻特別,像小女孩一樣,

         所以以前真的不太喜歡.但現在這個聲音則成為我的武器,我想要唱給更多人聽.

缺點:一睡就起不來(笑). 曾經因為一睡就起不來,給成員們添了麻煩.因為我是屬於熟睡型的,

       所以對我而言當然是很容易就能靠睡眠來恢復疲勞,但卻曾因為這樣而造成行程delay,

      當時內心真的覺得很愧疚.

좀처럼 不容易

폐를 끼치다 添麻煩,造成困擾

1.恩光->昌燮 (恩光眼中的昌燮)

  優點:大家想說的應該都跟我一樣吧.昌燮的聲音真的很棒!!擁有受粉絲愛戴的嗓音.

  缺點:睡眠時間很長(笑).還有,一但心情不好,很容易就表現出來.一般來說累的時後,

         不都比較容易呈現神經緊繃狀態嗎?這時候若要叫醒昌燮,會被瞪,很可怕.

신경이 곤두서다 神經緊繃

째려보다 怒視

 

2.旼赫->昌燮

   優點: 喜歡他練習的模樣,會花好幾個小時一直練習到自己滿意為止.

   缺點:不擅長做好表情管理.但最近有很努力的在做精神控制.

 

3.炫植->昌燮

  優點:真的很好玩,很享受跟昌燮哥在一起的時光.

  缺點:屬於感覺派的.尤其是生氣或心情不好時,立刻就能知道.

 

4.噗尼->昌燮

  優點:與生俱來的美聲

  缺點:睡眠時間真的很長.明明擁有非常好的嗓音,卻因為常常睡到上台前才清醒,沒做好開嗓準備,因此狀況不太穩定,這點真的很可惜.

 

5.鎰勳->昌燮

  優點:聲音真的很棒,昌燮哥只要站上舞台,體內所隱藏的魅力就會完全展現出來.

  缺點:情緒完全表現在臉上.一生氣也是馬上就看得出來.即便如此,平常還是超好玩.很常開玩笑.

          但因為常生氣,而且一生氣就完全表現出來,周邊的人感受還是會不太好.

 

6.星材->昌燮

  優點:對於我們這些弟弟們也很常撒嬌,所以很可愛.只要眼睛一對上,就會笑笑的說 星材阿~,

          並發出奇怪的聲音抱上來. 但有時在很累的時候還是會這樣過來開玩笑,因為當下真的很累,

         很希望不要這樣做.

  缺點:昌燮哥跟我一樣情緒起伏很大,生起氣來比我還嚴重. 性格比較急.

끌어안다 抱

 

Q:本人也有四次元的自覺嗎?

A:有,我自己也知道(笑).甚至自己也會疑惑說 我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笑) 我覺得與別人不同的是會用奇怪的表情照相?

   不知是不是因為連獨自一人都沒辦法安靜下來的這點顯得比較特異.或者是明明很安靜,突然就興奮起來的亂跳,這中間的

   反差,所產生的印象.

  但我覺得BTOB成員們都很奇特阿(笑) 並不是誰特別怪異,而是全部都很奇特. 我認為這就是BTOB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