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認真飯上的韓團 兼具搞笑與美聲的團體 

星材的學校2015好演技 蒙面的好歌聲 搞怪的個性 讓我認識了BTOB 

旼赫的體育全能 讓人看到目瞪口呆

炫植創作的曲風完全對我味 鋼琴&吉他自彈自唱正是我會入坑的點

귀요미 송的創始者~鎰勳 讓最討厭rap的我 覺得rap居然可以是好聽的

最善良老被弟弟欺負 但為了btob 不惜犧牲自我也要成全大體的恩光 著實讓人感動

噗尼兒....恩.. 飯了一年所有成員都迷過一輪 就是對你完全無感XD 即使第一張入手專輯就是你的小卡

昌索比..一個一開始覺得最吵最煩 最不喜歡的成員 居然成了讓我躺入BTOB坑底的兇手 

一開始是團飯 因為每個都好 每個都輪流喜歡 尤其是7個人聚在一起時最有魅力

翻唱歌曲 也是一首比一首好聽 甚至比btob自己的專輯更讚XD (說真的 日專都不錯聽 只是太貴了QQ)

 

但自從今年5月份左右? 某一天 被昌燮的歌聲電到 聽歌聽到不自覺得落下眼淚後 就再也爬不出這個坑了

每天瘋狂聽昌索比的片段 只要輪到他的部分 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 整個內心澎湃到不行

就連帶點撒嬌的娃娃音講話口氣 也都讓我愛到不行

雖飯上一年 但正式進入李昌燮坑底沒多久 就聽到要來開演唱會的消息 整個人開心到快飛上天了~ 

左等右等 終於等到演唱會這天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花錢進場聽演唱會!!!!

 

進場後 坐在椅子上 在等開演前 整個人緊張到不行

(又不是我要開演唱會 到底在緊張甚麼 我也搞不清楚XD)

這場演唱會 孩子們的表現真的都一級棒!!!!!

(但感覺墊音墊很大?! 尤其是一開始的嗨歌們 覺得背景音樂好大聲 都快聽不到歌聲了XD)

最讓人意外的是 恩光現場真的是太厲害了!! 就跟聖圭一樣 不是我喜歡的音色 但現場卻驚為天人 超驚艷的!!!

而我最期待的昌燮 感覺狀況並沒有特別好?! 只有某幾句有唱到讓我覺得跟在家聽CD一樣 那種令我激動 亢奮到不行的感覺出現

但整體而言 非常的穩 還是值得嘉獎鼓勵

至於炫植最好聽的 莫過於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了 就跟恩光當時表現出來的心情一樣 完全就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程度!

鎰勳趕快轉行當vocal啦~ 現場清唱的那段真的好聽到爆阿

 

親眼看孩子們在舞台上的互動 真的是怎麼看都不膩 超多看點的!!! 

而且孩子們都好貼心 會一直在舞台上變換方位 (好啦 我承認我只關心李昌燮 有一直跑到右邊來讓我看XD)

昌索比 聽說還有跑到超遠的5樓 讓melody可以近距離看一眼 真的超暖的 (恩光跟旼赫也是有衝上樓去)

 

至於應援的部分 藍色手燈燈海已經夠美了

看到用手機燈投射出來的藍色氣球海 連我都覺得好美 好感動

真開心有讓孩子們接收到粉絲們的熱情

보고파的排字應援 最開心的莫過於炫植了XD

雖然所有成員都很興奮的跑到最上面 盡情的欣賞了一番  

但只有炫植一個人 停在上面久久不願下來

畢竟這是他最得意的自創曲阿XDDDDD

而口號應援的部分 我還真是一個都沒跟上orz

都不知道哪時要念 後來直接放棄 

下次一定要好好的來練一下口號阿~

 

最後擊掌的部分

全部都在一瞬間結束

瞬間走過去的印象就只有   每個都好白好帥~

全部都很親切的笑著

唯獨李昌燮 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到底是為什麼呢?

是因為我故意抓著他的手不放 硬要講完 可能因為太快 讓他聽不清楚的話 所以沒有表情嗎?

가수 되어줘서 고마워. 我只是想要跟他說 謝謝你成為歌手阿

但我覺得他可能只有聽到 謝謝兩個字吧 Orz

即使沒有笑容 還是帥阿~~~ 但真的瘦到有點過頭了 下巴好尖喔 怪不得每個韓粉都叫他不要再減肥了

(雖然瘦下來之後 照片拍起來超級無敵帥的)

 

李昌燮~ 下次再來開演唱會時 一定要保持好最佳狀態阿 

讓我現場感動到哭吧!!! 제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