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244.JPG

出發前 在naver搜尋部落格 想知道到底哪一家店才是當地人推薦的餐廳

發現勝美堂的評價相當高 

幾乎都是本地人來吃.JPG

周日中午1點多 店內還有許多人在排隊等著用餐

似乎都是本地人在吃

向店家問路時 也是說勝美堂比中央會館好吃 更是讓我吃了一顆定心丸

生牛肉拌飯.JPG 

我點的是招牌 生牛肉拌飯  賣相很好!

拌飯裡的每一樣配菜 都蠻清爽的 味道還不錯

雖然拌在一起看起來都一樣 可是確實比明洞的中央會館順口 不膩.jpg  

飯本身雖然已經調過味 但跟其他青菜拌在一起後  意外的清爽順口

(本人口味 向來清淡 所以吃不慣明洞中央會館的重口味Orz 第一口確實不錯 但多吃兩口就會膩>"<)

所以整體下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勝美堂的拌飯  讓向來不太吃飯的我 可以一個人就可以把這一鍋吃完

標準的韓國阿珠馬.JPG  

標準的韓國阿珠媽阿~ 連在外面餐廳吃飯 都可以把腳翹這麼高

 

ps1. 我是一個人在中午人潮眾多時進來吃  後面明明有很多人在排隊

       老闆居然還是安排讓我一個人坐四人桌的位置@@ 韓國人不流行併桌嗎?

ps2. 雖然覺得這家還不錯  但還是安東喜鵲家的"假祭祀飯" 更清淡 更得我心XD

        據全州的慶基殿導覽員指出"家族會館"或是"韓國館" 更好吃呢 早知道應該一到就先問案內所的>"<

        不過 案內所提供的地圖上 居然沒有標示中央會館或其他餐廳的位置 這不是應該大力推廣的當地餐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