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訪《上班族》 蘇志燮魅力的本質是正直

原文出處:Nocut News   http://www.nocutnews.co.kr/show.asp?idx=2285355

翻譯:百度蘇志燮吧原創翻譯

 

高個頭,修長的腿,充滿魅力的微笑,說蘇干支是12干支中最帥的,絕不誇張。

說實話,蘇志燮曾有過一些負面的印象。在2004年因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而成為韓流巨星之前,蘇志燮曾出演過電影《怪癖神偷》(2003年),當年該電影在門戶網站上評分僅為3.88。在電影宣傳時,蘇志燮拒絕錄音採訪並引起現場一位記者的不滿,最終導致採訪計畫流產。因為這件事,蘇志燮給人們留下了孤傲的新人印象。


自尊心似乎很高

蘇志燮毫不猶豫的表示肯定,並繼續表示"以前更嚴重。因為(記者)沒有守約延遲了時間,所以不想做錄音採訪。但是大家都覺得好像只是因為‘錄音’採訪引起的問題。"準確的講,回想過去,蘇志燮似乎只是一個隨心隨性而為的人,不願意違背自己的心意。"出道至今已經17年了。1995年冬天,以某品牌代言人身份開始活動。2004年以前,我收入甚微,所有的一切都不明朗。尤其,那時並不是因為喜歡而選擇這個工作,而是為了賺錢養家,因為我是一家之長。"

對於約定的事情,一定會守信守時。"為了不遲到會提前起身,在這方面其實花了些心思的。從出生到現在,約會遲到都有超過十次。"


那麼,對於自己賴以生存的這份工作,是什麼時候開始產生熱情的呢?

對此,蘇志燮表示:"從電視劇《峇里島的故事》時期開始,覺得演技是件很有趣的事,並產生了想要做好的欲望"。同時坦言"現在感覺演技方面有瓶頸,這種壓力現在佔據了我生活的很大一部分。當演技不能自如發揮的時候,很想離開。所以,在我心裡一直懷著一份辭職書。因為覺得有些丟臉,對我來講,不想面對失望,更不想讓大家發覺我的這些情緒" 。


蘇志燮魅力的本質是正直

導演處女作就邀請到了頂級明星出演,作為新人導演怎會不感到感激。無論在人前人後,無論是否有記者在場,林相潤導演都不吝於對蘇志燮的讚揚:"無論如何稱讚都感到不為過的演員。蘇志燮的魅力不單純在於外表,而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因為是位一直堅持運動的朋友,內心裡有股正直的力量,非常的誠實,我覺得這是蘇志燮魅力的本質"由於劇本深入人心,蘇志燮用了五個小時就定出演。林導演表示:"一般來說,演員會聽取周圍的意見,有時還會私下裡調查導演。而蘇志燮是一但做出決定,就會無條件的信任對方的這種人。"

在拍攝現場更加體現了蘇志燮的真誠。蘇志燮的運動神經非常好,將尹教練新概念office武打很好的表現出來了,視覺效果非常的好,很帥氣。當他有了新的想法時,會以非常謹慎而慎重的態度提出來。雖然和導演同齡,還是常常對其禮遇有加。

對此蘇志燮表示:"拋開年齡,畢竟還是導演和演員的關係。當演繹一個角色時,常常會想到一些這個角色想說的話。但我畢竟不是劇作家,所以還是要謹慎的轉達意見"。尹教練說:"事實上大家都很喜歡他",接著又表示:"特是影片後半部,對勛(金桐俊飾)說"不要拼命工作,要幸福的生活"的時候,工作人員都流下了眼淚"。

既然這樣,那也這麼拼命工作,還是努力談個戀愛吧

蘇志燮展開笑眼,道:"是想談了。兩三年前和一個普通人約會過,有點辛苦的。緣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希望能在四十歲之前結婚"蘇志燮在電影和電視劇中塑造出的熱心真誠的角色形象,深深俘虜了眾多女性粉絲的心。

但蘇志燮坦言,自己實際上並不是一個擅長參與這些溫馨有趣的活動的男人,對方朋友們常常會覺得自己有些無趣。但是如果戀愛的話,會像火一樣熱情,眼裡只有她一人。以此表達了自己的戀愛觀。

----------------------------------------------------------------------------------------

承認了 承認了!!

變得較活潑外向 常眉開眼笑的說想結婚 果然是有了戀愛的滋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