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大綱:

講述幸福的女主角智賢在結婚前一星期不幸遭遇車禍,而由此發生的夢幻愛情故事。為了
挽救智賢的生命,必須在49天內找到為她真心流淚的三個人,而且這三個人必須不是親屬

大綱寫的很簡單,但卻相當發人深省,

一開始覺得獲得三滴眼淚輕而易舉的智賢,經過49日之旅,終於看透人性,了解世上的真實面

雖然殘酷,但也因此成長,不再是個不懂世事的小公主

懂得付出 也懂得接受愛

更影響了週遭的人,讓失序的人生回到正軌上

雖然結局有點遺憾  但我卻覺得這樣的編劇安排更加令人滿意

 

一開始 我們跟著智賢捫心自問:[我能找到三個真心為我掉淚的人嗎?]

但現在更想問問大家  

人生只有一次 一旦錯過就無法重來 是否已經把握當下? 過得問心無愧?

請好好珍惜你身邊所愛的人吧!!

 

非常好看的一部片!!

李瑤媛一人分飾兩角 演技了得  

其實認真算起來 是三角  而且看的時候完全不會混亂  真的太強了

第一眼就被他煞到  長得很像友坂理惠  剛好是我的菜

加上演技一流  現在好喜歡他 

準備回過頭來看大家讚譽有加的"善德女王"

明明是我最討厭的長篇古裝劇 但看到第四集了  欲罷不能

ps.瑤媛姊姊還沒出場  已經被高賢廷的女王氣勢給震攝住

     希望光芒不會被壓下去  期待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