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女生 果真是一如往常的害羞阿XD

秉持著對音樂的熱忱 幾乎參與了整張專輯的作詞部分

原來是一邊想著過去交往過的女友中 傷得最重的那一段 而填出來的詞阿~

沒想到口哨也吹得這麼好~

真是期待 等4月份 又要來去51kafe採購CD了 哇哈哈~

-----------------------------------------------------

蘇志燮發表新Rapper專輯,並參與作詞

圖檔
演員蘇志燮將以說唱歌手回歸歌壇。

蘇志燮作為Mnet2013年節目《Collabo One》的第一棒,將於本月中旬發表新專輯。

這個專案的參與者不是歌手,而是計畫讓演出者與音樂人合作,創造出新的音樂。

在每週週三6點(韓國時間)播出的KM「Music Triangle」中,將分3次對蘇志燮專輯的製作過程進行公開。在9號的節目中,將公開蘇志燮錄音現場的特別視頻。

據製作組透露,蘇志燮幾乎參與了所有歌曲的作詞,展現了他對音樂製作的熱情。

平日裡對黑人音樂-Rap音樂非常感興趣的蘇志燮,終於將發表自己的專輯。2008年8月,他以「G」的名字發表了數位單曲《Lonely Life》,同年11月發表了單曲《愚蠢的愛》,2011年發表了數位單曲《Pick Up Line》,2012年3月發表了迷你專輯《北冕座》。

 

------------------------------------------------------------------------------

2012/01/08

蘇志燮,加入Mnet「Collabo One」,再次變身說唱歌手

蘇志燮變身說唱歌手成為熱門話題。

8日,韓國Mnet對外稱「2013年大型企劃作《Collabo One》第一周的第一位藝人蘇志燮將變身說唱歌手,1月內將發表新專輯,韓國知名音樂製作人都有參與」。

Mnet的《Collabo One》是邀請非歌手的藝人與音樂製作人一起創做音樂的專案。每月都會選擇一位愛好音樂的明星加入。1月第一位主人公是蘇志燮,他的專輯將在1月內發行。

在每週下午KM和Mnet共同現場直播的音樂排行榜節目《MUSIC TRIANGLE》中,將連續三周播出蘇志燮專輯的製作過程。9日,作為第一周,蘇志燮錄音現場的視頻將被播出。目前正在播出的本周《MUSIC TRIANGLE》的預告片中可以感受到蘇志燮那強有力的說唱。在預告片中,蘇志燮隨著音樂旋律,其說唱實力可謂專業。據節目製作方透露,蘇志燮本人幾乎參與了所有歌曲的作詞,足以看到他對音樂的熱情。

非常喜歡說唱音樂的蘇志燮一直以來都發行過個人專輯。2008年8月他曾用G這個名字發行了單曲《孤獨的人生》,同年11月發行單曲《愚蠢的愛情》,2011年推出數碼單曲《Pick Up Line》,2012年2月發行迷你專輯《北冕座》。

蘇志燮這次推出專輯後也跟以往一樣,不會有其他的舞臺表演和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