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的背景主題是七年級初段班的高中時代追星生活

當年紅極一時的H.O.T  水晶男孩...等偶像團體   我聽都沒聽過

也無法體會追星族的瘋狂行徑

但同為七年級生  當年的青澀回憶往事 卻隨著劇情一一浮現

看到卡帶 B.B.CALL  DOS系統  撥接上網出現時  憶起當年的生活現況  

回想起同儕間培養出革命情感的那段時光  

懵懂無知 暗戀學校風雲人物的純真年代   歷歷在目    

也勾起每個人心中那段充滿甜蜜卻略顯苦澀的美好初戀 

而刀子嘴豆腐心  一直在身邊默默守護孩子的現溫馨感人親情戲   更是一大看頭

但每集都一定要來一下的"咩~~"  等爆笑畫面 更是讓人對這片愛不釋手的功臣之一

 

或許有些人物背景設定過於美好  (現實中應該不會有這麼完美的人吧XD)

但每個角色性格都著墨的相當立體 深刻

 

繼上次"仁顯王后的男人"裡的金選手之後

我又掉入另外一個坑了- 徐仁國(서인국)

但我猜應該也只有三分鐘熱度  過兩天就會消退了 哈哈

 

不過這首現場 真的打動我  聽得我都快哭了~~ 

 

 

ps.上面這則可以連續播放16則 徐仁國的相關影片 ^0^

 

剛在2009年  由72萬人參加的歌唱選秀大賽《SuperStar K》中 脫穎而出的徐仁國

沒想到除了歌聲迷人  演技也這麼了得

"愛情雨"(사랑비)裡 俗俗鄉巴佬-金昌模  以及死台客-金亨善

"回答吧1997" (응답하라1997) 裡聰明.不圓融但專情 的尹允宰

完全是不同類型的三個角色  讓我無法相信是同一個人  

接下來接的是居然是50集的長篇劇 "兒子們"(아들녀석들)  的老三-花心大少

又是另一個新的挑戰

但實在不愛看超過20集的電視劇  看來沒機會follow了XD

不過這孩子真是前途無量阿!!!~~ 

 

 

歌唱比賽第一名出身的男主角  跟女主角(少女偶像團體A-pink的主唱)  兩人現場都好棒  合音也好聽!!

(雖然最後副歌的合唱就有點互搶了XD)

 

 

 

tvN真棒  連出了兩齣讓人沉迷到不行的電視劇

真期待下一部又會出現甚麼新的火花!!

 

同場加映~

跟IU一起演唱的"잔소리" (嘮叨)

高音如同歌唱比賽中 老師的講評一樣  是比較弱的地方

但這個造型好帥好可愛阿>///<

 

 

歌唱比賽預賽時 還只是個小胖弟  沒想到瘦下來超帥的啦~

長得有點像阿KEN  笑起來卻有陳柏霖的fu  我現在真的有點抵擋不住他的笑容了XD

去年的照片 都還帶著羞澀靦腆的笑容>///<

85424  

85445  

85457  

85486  

85487  

85488  

 

서인국允宰vs. infinite(Hoya)俊熙

58198240_300x0  

 

但最讓我shake的是

兩年前 老大代言的kate手機廣告

mv主唱 居然就是徐仁國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