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우리 가족이 단오절 휴가 때 台東로 여행 갔어요.

우리 사람마다 台東에 처음 갔어요.

저는 아침 7시에 타이베이 역에서 기차로  갔어요.

언니도 台東까지 기차를  탔어요. 

그러나 아빠하고 엄마하고 오빠가 같이 자동차를 몰고 갔어요.  

그런데 우리 다 오전에 도착하고 점심을 먹었어요. 

P1070511.JPG    

看不到幾隻牛 佔地也小的初鹿牧場  

鮮奶冰淇淋蠻爽口的

而鮮奶薄餅卻是意外的好吃

P1070532.JPG

[鹿野高台]

綠油油的廣大草坪  晴空萬裡的好天氣  기분이 좋아요!

可惜當天風不夠大 不然可以觀賞人家怎麼玩飛行傘  應該很刺激

P1070536.JPG

坐這種滑板車很沒fu  到底哪裡有真正的滑草場呢? 就算摔得鼻青臉腫我也願意~

 

晚上呢 則是到禮拜四~六才有的觀光夜市 

當地人介紹的臭豆腐  很多人排隊 但一點都不好吃阿  醬油味太重 頗鹹  

反而是隨便吃的港式肉包,鹹水雞&薑汁蕃茄都頗不賴

我是第一次吃薑汁蕃茄  好吃到爆!!!  

聽爸媽說這是南部特有的口味  好好吃喔Q___Q    

P1070612.JPG

終於來到我朝思暮想的三仙台

P1070624.JPG 

너무 너무 예뻐요!! 比預期中還漂亮!!  讚讚讚!!!

P1070628.JPG

這三天旅途中  一直有人誤以為我是姊姊不是阿姨 真是太開心了 哇哈哈~ 原來我看起來還是很幼齒的啦 :P 

P1070655.JPG

因為當初不小心多蓋了兩個階梯 造成錯覺以為水往上流  看了真的沒啥驚奇感@@

 

接著還逛了小野柳跟海濱公園  沒有台北野柳漂亮  也沒有花蓮七星潭美

還買了台東特產-皮蛋酥   裡面真的包了一顆皮蛋 頗特別 但是我不愛吃皮蛋  所以沒啥感覺

還有地瓜酥跟芋頭酥  就是一般的地瓜片  蠻甜的

但是著名的卑南豬血湯,卑南包子&陳記麻糬則是一家都沒吃到

門口不是寫著"休長假"就是寫著斗大的"賣完了"  整個就是很貼心 (咦 是這樣嗎?XD)

 

P1070765.JPG  

現擠的羊奶 一點都不腥  很順口很好喝~

아마 5분쯤 놀 수 있어요. 사실 손이 조금 아팠어요. 그런데 아주 재미있었어요. 그래서 안 피곤했어요. 

P1070772.JPG P1070776.JPG  

第三天早上一起看完小黃山,利吉惡地以及擠完羊奶之後  爸媽就先開車回鹿港

我跟姊就留下來泡溫泉 吃溫泉蛋  傍晚才各自搭火車回台北跟高雄

 

民宿老闆很熱心的幫我們安排好三天行程  免去很多行前準備

但火車票真的一票難求  大清早6點起來訂還是搶不到

得透過特殊管道才有辦法取得

最後來回都只買到半套的坐票  累死我了

不過花東真的很漂亮  下次有機會 一定還會再去的!!

여러분도 시간이 있으면 꼭  놀러 花東에 가보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