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24.JPG

總算起鬨成功的喇舌照

 

說起這對新人,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賴桑~小2屆的高中吉他社學弟,在我畢業之後才升上幹部,當然不熟,只知道有這號人物

         沒想到到了大學,居然又在彰友會碰上面  但也是在我淡出彰友會後才進來  一樣沒講過幾句話

婷媖~在彰友會認識的 是系上學妹  所以感覺特別親切  同樣小2屆 也沒啥太大交集  但挺喜歡這個學妹的  很可愛 

        畢業典禮當天也開心的拍了一張合照  不過事後整捲底片消失  沒有洗出來  唉

畢業後幾年  看到彰友會出遊的照片  才驚覺  我難得認識小我兩屆的彰友會學弟妹  居然這麼剛好湊在一起  也太巧了吧 

直到近期玩起臉書  與賴桑聯絡上  也才真正的聊上天

所以 一丟出炸彈  我就決定要參加這對淵源很深的新人婚禮了

更神奇的是  收到喜帖才發現  婷媖家居然就在我家附近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這緣分真的太奇妙了

恭喜兩位阿~  甜蜜蜜的交往6年共築愛巢結成連理

P1030228.JPG 

P1030231.JPG 

借著這次喜酒 也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信宗跟泊儀

信宗認不出我來 

泊儀倒是一眼認出我還記得我的名字呢  不過剪掉長髮的他我倒是完全沒認出來XD 

吃喜酒的時候就一直在想 他到底長得像誰 回來才發現 原來是像陳柏霖阿  哈哈

至於7屆的學弟妹,不好意思去打招呼

最後在廁所前面遇到john跟嘎嘰 整個就是很陌生阿 (汗)

 

至於喜宴部分呢  只能說真的很"熱鬧"

幾乎可以說是婷媖爸同事的個人演唱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