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夯的網路交友平台-Facebook

除了讓我找回失聯多年的國中好友

也在前陣子找到剛進大學時相當照顧我的志益學長

就在出發的前幾天,順口問了我要不要跟彰友會的人一起去司馬庫斯

彰友會耶~好遙遠的記憶阿~

如果不是因為老早就想去司馬庫斯,

如果不是剛好蝦忙完這波FMJ,有些許的空閒

或許我還提不起勇氣跟大家一起去

 

經過兩天的相處下來,蝦跟我說:你們彰友會的感情真好

確實,彰友會曾經是我相當喜愛的一個地方

沒有台北人的勾心鬥角,沒有為了權力鬥爭的排擠現象

有的只是淳樸鄉下人的真誠與熱情

可惜的是因自己的感情問題而離開了彰友會

沒想到在音訊全無的9年後

還能有機會再次見到這些雖然不熟悉但也不陌生的大家

真的很感謝suzuki熱情邀約

9年了,你還是一樣的熱心與盡責

如同往昔的靦腆笑容 不會讓人產生疏離感

真的很謝謝你

也很感謝你讓我見識到台灣的美麗

讓向來只愛海景的我深深被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