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學校版本

  中譯: 還不起床嗎? 還不張開眼? 我叫你起床阿~你現在再不起來的話..我不會放過你喔! 算了~隨便你~ 

 

2.壞男人

  中譯:不打算起來? 誰管你要不要起床~ (若不是別人叫我來的話?) 我是因為你才被叫醒的耶 快點起來 (不然這個給妳吃?! 猜的)

 

 

3.撒嬌

   中譯: 親愛的 還沒醒阿? 打算睡到甚麼時候阿~(打算永遠不起來了嗎?)  快點 起來吧~

 

 

4.天使vs惡魔

   天使:起床唷~ 得快點起來才行~ 免得後悔阿~恩?

   惡魔:睡阿~ 睡吧! 你再繼續睡阿~ 一~直睡吧~ 難道再睡5分鐘 世界就會改變嗎?

   天使:不行! 要趕快起來才行! 我數到3 就要起來  1~2~3~ 做得好!

 

 

5.朋友

  中譯:(蔚山方言) 起來 快起來~ 太陽都出來了 恩~ (小屁孩就是小屁孩 亂猜的啦XD) 快點給我起來  

 

 

花絮NG片段

1.撒嬌篇  這個版本的口吻超ㄋㄞ的 太可愛了>///<

 

2.天使與惡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