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e3faccd725e770fadc6176.gif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5NDc5OTg0.html

這是一部讓我不分男女老少 都死命推薦的韓劇

也是一部讓我愛不釋手  一看再看的經典好戲

看似老套的貴公子與貧窮女孩的愛情故事  在台詞與編劇上卻完全不落俗套

有著糖衣般的童話故事架構 實際呈現的卻是現實生活中讓你完全無法辯駁的愛情觀

平時不愛的一見鍾情戲碼  透過編導特別的手法  讓我立刻入戲

也沒有愛得死去活來的誇張劇情  反而是在理智與情感  現實與愛戀中 相互拉扯

男女主角間碰撞出的激烈火花  讓整齣戲更具張力

男主角的性格設定  雖帶點悲傷色彩  但也因為這樣的不完美  而增添不少"笑"果    

對我來說 這是一部成人版的童話故事 

不再是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是殘忍的人魚公主-如同泡沫般的消失 

真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雖然目前只播了一半  但已成為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ps.謎之音:居然為了玄彬po兩篇文章,你把蘇老大擺在哪? XD

    沒辦法  目前心中前三名有:  秘密花園,雪之女王,該隱與亞伯  玄彬就佔了兩部 不能怪我對他有好感阿~~ (遙望遠方)   

 

中毒太深 只好學咱們洙元念相聲  消除雜念~

김 수한무 거북이와 두루미 삼천갑자 동방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