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害羞的標題

覺得噁心就不要點進來看XD

-------------------我是分隔線---------------------

今天一早起床,已經梳妝打扮好準備出門時,

突然有股屁意(不是便意喔)

誰知這個屁既不是響徹雲霄也沒甚麼臭味

但聽起來就像是吃壞肚子狂瀉的聲音

心想"只是放個屁怎麼搞得像拉肚子一樣"

經過確認後才發現 天阿 還真的噴出一沱水便來= =

滲透力更是強  內外兩層褲子都沾到了 囧

經過我努力的搓洗 也換了件乾淨的褲子 準備再次出門時

居然又放屁了

這次沒有發出奇怪的聲響

但是為了確保安全 還是檢查了一下

真是晴天霹靂........怎麼會.........又沾到了..........

嚇得我都不趕出門  深怕在外面又來一次 那可怎麼辦

這時只好先吃顆止瀉藥  也向公司請了假

等下午狀況好一點再上班

 

整天還是持續不停的放屁

一想放屁 就跑去蹲廁所

而每次都發現  噴出來的其實是油而不是大便

(但還是有拉稀的味道)

馬桶水面上浮現的是顏色很深 一滴一滴的油在上面

至於屁股還是會因衝出來的氣體而沾到一些

 

更好笑的是

在家吃了兩顆止瀉藥 感覺似乎有好轉後才驚覺

原來...我的藥早過期了 囧rz............

 

後來查了一下網路

據說油屁可能是腸胃較弱的人吃了太油膩 太刺激 醃製 或是不新鮮的海鮮造成的

我的腸胃道本來就比較差

經過24hr recall  昨天共吃了 

蘿蔔糕+蛋餅  冰紅茶

份量非常非常多的水煮涼拌桂竹筍(單吃 不沾醬) 應該有個500g吧

景美鐵板燒-雞腿排加蛋

家鄉滷味-半顆貢丸,一朵大香菇,半條筊白筍,一片杏鮑菇

1/4碗小玉西瓜

偷喝了幾口五十嵐的粉條奶茶

以及便利商店買的沖泡式蛤利海鮮濃湯

如果造成油屁的原因是禮拜天吃的東西

那我猜應該是海鮮濃湯吧

但如果消化速度慢一點  是因為禮拜六的食物  那東西就太多了XD

中午去東湖147漆彈場吃烤肉 (一堆肉質可能不是很新鮮的加工食品)

晚餐吃烤味噌魚定食 (這個魚還蠻新鮮) 但前菜有醃大頭菜&梅漬蓮藕 

宵夜又嗑掉半包市場買的魷魚絲(腥味頗重...但之前就吃掉半包了  也沒發生甚麼事)

阿  還有一口小魚甜不辣 <- 不太美味的東西~"~

以及一片芋頭甜不辣

最後再加上一碗的小玉西瓜

寫完發現我還真能吃 囧

 

現在也找不出真正的原因

甚至可能得持續噴個3.4天

只能少吃油膩 刺激性 醃製跟海鮮類的食物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