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檀島咖啡餅店 檀島咖啡餅店-蛋塔

站在門口準備點餐時 一位當地香港人以為我是要吃餐點 還好心提醒說我 這只是一家咖啡廳而已  這家不符合觀光客的口味 不要點

但不負期望~這酥皮蛋塔蠻好吃的

天后小吃-QQ便利店

這次住在天后的銅鑼灣酒店 

當然要找個路邊攤吃吃看囉

雖然旅遊書上沒介紹 但看到一堆人在吃 當然要點兩串來試試看囉

嘗試咖哩魚蛋跟雞軟骨~  真的是很好吃!!!!

在台灣很討厭吃魚蛋的我  居然毫不猶豫的嗑完整串  真是太美味了

雞軟骨本來就是我的喜好之一 這家店也很值得嘗一嘗唷!!

義順牛奶公司

義順牛奶公司-外帶雙皮奶酪 

來香港一定會吃到肚皮爆表

但還是要外帶一份知名的燉皮雙奶回飯店

蠻香濃的唷~ 剛吃覺得很好吃 但是吃到一半會覺得有點膩  後來是分了兩個晚上才吃完他:P

發記甜品

知名連鎖甜品店-發記甜品

賣相一級棒的酥皮香蕉捲

現炸要等15分鐘  但看到這盤美麗的甜點時 整個眼睛都發亮了

一口咬下熱熱的香蕉果肉 熱巧克力海綿蛋糕  再搭配外面的酥皮 其實味道挺中規中矩的 還ok

沒有說特別好吃 或特別難吃  但是極佳的賣相就讓我對他加了好多好多分數 哈哈

發記甜品-焗香焦酥皮捲
真正好吃的是招牌楊枝甘露

滿滿的新鮮芒果果肉 口感QQ的魔力豆 配上明明是我最討厭的椰汁... 卻意外的順口好吃喔!!

根據去年來旺角路邊隨性亂點的飲料店-芋香奶茶跟這次的楊枝甘露後發現  香港的飲料或甜點 貴雖貴 但都是真材實料

不像台灣添加了一堆化學香料 色素 都是很假的味道 讓我嘗一口就會倒退三步

就連椰奶也是很純的味道 

怪不得我喝得那麼開心 好棒喔~~~ 

發記甜品-招牌楊枝甘露

太興也是一家知名連鎖燒臘店

  太興燒味

肉食主義的蝦  立馬決定來份8合一綜合燒臘

太興燒味-難得來一趟 就來個綜合燒臘拼盤

吃完一輪 其實只有燒鵝跟牛肉好吃 其他都很普通  烤豬腳也沒有網友說的好吃

凍奶茶則是跟一般直接把冰塊加入奶茶不同  不會沖淡奶味

金鳳茶餐廳

招牌冰火菠蘿油

比師大的好好味好吃多了  也比較不會膩喔!!

金鳳茶餐廳-正港冰火菠蘿油 上環-勝香園

部落客大力推崇  旅遊書上找不到  隱身向弄中 就連香港路人都找不到的勝香園大排檔

上環-勝香園

豬排蛋脆脆 

漢堡皮烤得很香 很酥脆

我本來就不喜歡吃豬肉漢堡  所以無感 但蝦覺得挺好吃的

上環-勝香園 蕃茄牛肉蛋公仔麵

番茄牛肉蛋公仔麵

一送上來 就是令人傻眼  鋪滿一整碗的新鮮番茄泥  而不是加了很多番茄醬下去調味

湯頭超濃超讚的啦~ 公仔麵也是QQ的好吃

但是 他的牛肉蛋有腥味~"~

上環-勝香園 超美味凍寧七!!!  

登登登登~~  本店招牌 鹹檸七!!!!  媽呀~真是天殺的好喝

醃製過 鹹酸甜的檸檬片 加上七喜  真是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