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26特別衝去看花漾男子音樂劇之後 跌入更深的坑 一直出不來

當我還沉浸在521美好的台灣演唱會時 (at the end, new men,기도, 내 곁에 서 있어줘 ,언젠가. 스릴러, movie, 修煉愛情 ㅠㅅㅠ)

隔天一大早 就發布了要接演新音樂劇的消息

這叫人如何是好

只是個配角, 而且又是不熟悉的硬題材, 如果都聽不懂也太可惜了><

只好認真的查了一下資訊

1994年 多倫多演出的拿破崙音樂劇 曲目 真的是太好聽了!!!!!

而且據說會改編的更加雄偉 更現代化 讓劇情更有張力的編曲

光聽音樂就想看了!!

 

而昌燮的角色~ 뤼시앵

劇中飾演拿破崙的弟弟呂西安,是一個幫助拿破崙取得成功的決定性角色,同時也是一個因之後與拿破崙在政治方面的衝突而被逮捕的悲情角色。
該劇講述了在數次戰爭中獲得成功並登上了皇位的拿破崙,與利用他的政治家塔列朗,以及拿破崙的愛人,同時也是社交之花約瑟芬的野心、慾望和愛情糾纏在一起的大敘事詩,將於7月15日正式上演。

 

從第一時間的一定要去 到漸漸猶豫該不該去

只好開始找超受昌燮粉的媽媽們愛戴的임태경 歌唱影片

2005年 也就是12年前的 音樂劇發表會演唱片段 一開口 居然讓我有聽李昌燮唱歌的FU!!!!

心想 天阿 10幾年前唱歌就這麼好聽 那現在應該更不得了吧

一找 居然還找到有樂團配樂的演唱 (歐摸 喔摸 居然跟我愛的譚詠麟一樣 有交響樂團的演唱版本!!!!)

不是矯情的唱法  而是像昌燮一樣 傳遞出真摯的情感 有被感動到!! 看來是真的可以衝了~~~

 

練習音樂劇時的表情 居然比來台開演唱會還開心 可見你有多麼享受音樂劇演員這個身分阿~

再加上買不到日本solo的showcase門票

只好怒看音樂劇了!!!

李昌燮 加油!!!! 

 

-----

基於上次跟昌燮合作的女主 從頭讓我嫌棄到尾 只要她一出來唱 就覺得超級傷耳 重點是戲份還爆多= = 讓人心情很不美麗

所以找完男主 當然也不免俗的要來了解一下女主的實力 

就直接看名單第一順位的 정선아

 看來也是個唱將! 終於可以放心買票了~~

------

拿破崙音樂劇簡介~ 微博

https://goo.gl/TzqJTx

领导多次战役成为皇帝的拿破仑和想要利用他的政治家塔列朗,还有既是拿破仑的恋人也是交际花的约瑟芬的野心和欲望相交错的大型叙事音乐剧'拿破仑',

参演过'长靴','死亡笔记','德古拉',并且最近出演'芝加哥打字机'的姜洪锡将展现塔列朗细节性的情感,演出与拿破仑的紧张感。

演绎出身贵族的巴拉斯一角的是音乐剧老戏骨金法来,赵辉,

拿破仑的弟弟同时也是政治上的支持者的吕西安

有爱国心和义气的安东将有金朱望, 朴有谦出演

塔列朗的属下由任春吉饰演。

-----

领导多次战役成为皇帝的拿破仑和想要利用他的政治家塔列朗,还有既是拿破仑的恋人也是交际花的约瑟芬的野心和欲望相交错的大型叙事音乐剧'拿破仑',以其作品性和雄伟的音乐在海外受到了好评。

---

拿破崙 나폴레옹

조세핀 

탈레랑 Talleyrand 德塔列朗    https://goo.gl/lG4JHo  維基百科介紹

 

무월 霧月政變 ( brumaire )   https://goo.gl/nQoBZs  維基介紹

1799年11月9日,拿破崙以解除雅各賓派過激主義威脅法蘭西第一共和國爲借口,開始行動,他派軍隊控制了督政府,接管了革命政府的一切事務,開始了爲期15年的獨裁統治。這一天是法國共和曆霧月18日, 歷史上稱拿破崙在這天發動的政變爲“霧月政變”,史上通稱“霧月18日政變”。

 

 

 

 

人物介紹:

조세핀

 

 

탈레랑

起初封號是比尼窩王子 (prince de Bénévent) ,然後成為塔列朗王子。法國主教政治家外交家。由於腿部殘疾 不能如家族期望的那樣進行軍事生涯,轉而學習神學。1780 年,他成為一般代理神職人員並成為法國王室的教會代表。 他曾歷經數屆法國政府擔任高等職務,通常是外交部長或一些其他外交要職。

塔列朗的上級通常都不信任他,但是拿破侖本人認為塔列朗是個十分能幹的外交官。「塔列朗式」已經成為一種玩世不恭、狡猾的外交態度之代名詞。

他是拿破崙年代的首席外交官,當時法國的軍事勝利將法國塑造為一個強大、橫跨歐洲的大一統帝國。 然而大多數的時候,塔列朗的任務是為法國尋求和平,以此鞏固法蘭西的國際利益。

1801年,他成功地與奧地利簽訂呂內維爾條約,並在1802年與英格蘭達成亞眠和約獲得和平。但是他並沒能阻止1803年戰爭的重啟。在1805年,他反對他的皇帝再度與奧地利、普魯士和俄國開戰,因此他於1807年八月辭去外長官銜,但拿破崙依然倚靠他。塔列朗隱秘勾搭俄國沙皇亞歷山大和奧地利首相梅特涅暗中破壞皇帝的計劃。 塔列朗尋求通過談判實現和平,意圖延續法國革命所獲得的成果。拿破崙拒絕和平,當他在1814年垮臺後,塔列朗基於正統性原則擔負起波旁王朝復辟的任務。1814年至1815年,當拿破崙的征服失敗後,塔列朗在維也納會議扮演重要角色,他在那裡談判獲得有利於法國的解決方案。

學術界對塔列朗的評價是高度兩極分化的。有人認為他是歐洲歷史上最多才多藝,熟練的和有影響力的外交官之一;另一部分人則認為他是叛徒,依次背叛了舊制度法國大革命拿破崙波旁復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