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若我今天的身分不是爸爸,也會守護正義,但因為本身有個女兒,所以其實是可以理解安治秀被動搖的心情.

劇中並沒有演出太多安治秀的過去,所以殺了才韓 晉升為股長後的這15年到底是如何度過的,其實需要靠觀眾自己去想像,但還好很多人都蠻能理解安治秀這個角色的.

起初安治秀是毫不猶豫的直接槍殺才韓,但透過才韓與海英的無線電通話,過去已被改變, 最後安治秀也一點一滴跟著改變.

也因為最後的遲疑 才讓才韓有機會獲救 . 若有注意看,其實人物蒙太奇也有些不同(笑).

一開始是感嘆劇本如此精采,但接受過導演的演出指導後也感到相當驚人!

在拍攝過程中 金元碩導演曾這麼說 :"別的不演沒關係,但這部分是一定要表現出來的!"

有些時候 被演員忽略的地方 導演都一定會直接指點出來. 等到看到播出才恍然大悟當初導演為何會這樣說, 真的是很神奇

 

最常對戲的是 趙震雄(才韓),張鉉誠(垃圾局長金范朱)這兩位演員

而他們最厲害的地方是 即使不是在本人拍攝的時候 也會完全投入在角色當中.

即使不是本人的拍攝場面,也會傳達出將近90%的角色情感. 我就是在這種氛圍及協助下 順利完成演技

看著他們演戲 真切感受到 果然不是隨隨便便就走到今天這樣的地位的阿

也會想著 未來還有機會能繼續在 像signal這樣的劇組裡拍攝嗎?

很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碰到像signal這麼好的作品.

 

http://www.asiatoday.co.kr/view.php?key=20160318001458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