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我的精神支柱!  也是帶領我進入韓劇& 學習韓文的世界 

深刻體驗到 甚麼叫做因為有興趣而自發性學習  更擴展了視野與想法 

從不驕傲自滿 凡是以身作則的蘇老大 運用自身所擁有的資產與力量 來提拔新人

雖然維納斯被我棄劇了 但蘇就是蘇 永遠那麼令人讚嘆!!

-----------------------------------------------------------------------------------

【deep】我們所熟知的蘇干支VS一直以來不了解的蘇志燮
翻譯:移動的荷爾蒙@SOJISUBAR 轉載請注明!

來源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sojisubar-%E8%98%87...

The So Jisub we know VS. The So Jisub we don’t know.

這是我們所熟識的蘇志燮,被稱為“蘇干支”
This is the So Jisub we’re familiar with, he’s called Soganzi.
雖說“干支”這個詞並不太好,但是除了“干支”以外,沒有適當的詞了……
Ganzi might not be a good word, but there’ nothing more appropriate for him...
然而了解一下蘇志燮,就能看到這一面。
As soon as you know So Jisub, you see this
My Way
這是要支援《朝鮮魔術師》嗎?Is he supporting Chosun Magician? (Yoo Seung Ho's new film)
每年都要展現Hip-Hop的DNA Showing us his Hip-hop DNA every year.
“來人啊,快阻止他” Can somebody stop him?
獨到的時尚品味和無止盡的Hip-Hop魂,那就是蘇志燮的全部嗎? Unique taste in fashion and endless Hip-hop passion, is that all about So Jisub?
現在,向您解說無人知曉的真正的蘇志燮的故事。
Now,let’s tell an unknown story of the true So Jisub.
這是電視劇《Oh My Venus》。蘇志燮和申敏兒的超強化學反應深受喜愛。當然,這部作品裡也深藏著蘇志燮的My Way
首先,他身邊的人都反對他接這部作品。不懂為什麼從許多作品裡偏偏要挑選新人編劇的作品。《Oh My Venus》是金恩智編劇的出道作品。
這部電視劇也確實多災多難,選角不順暢,搭配很困難。但是,從蘇志燮接拍以來,情況就發生變化了。
This is “Oh My Venus” shooting. So Jisub and Shin Mina’s chemistry was well received. And this is a work with So Jisub’s “My Way”
People around him were opposed to him accepting this work. They couldn’t understand why he chose a rookie writer. OMV is Kim Eun-ji writer’s first feature work. The drama itself has had a hard time in many aspects, including casting. But once So Jisub agreed to participate, things changed.
這裡,請允許我們直接轉述當時蘇志燮和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說的話。
「電視劇要發展,需要發掘新人編劇。我想給他們力量,給他們提供機會。這難道不是明星的作用嗎?《Oh My Venus》是新人編劇的作品,所以更要拍。」(蘇志燮)
Let’s directly quote what So Jisub has said:
“We need to bring up rookie writers, if we want the drama industry to grow. I want to empower them, and give them an opportunity. That’s how a star can come to help, isn’t it? OMV is a rookie writer’s work, that makes me wanna do it even more.”
蘇志燮比任何人都要勤奮。是最早到片場的演員。一起合作的Henry回想到
「蘇志燮哥每天都是最早到的。因此我也提早出發。能從容地做准備真的很好。這是非常好的經驗。」(Henry)
然後,比任何人都體貼合作演員。特別是對申敏兒。為了需要畫特效妝的申敏兒,調整了自己的行程。這是非常罕見的。
「因為所飾演的角色的特效妝需要充足的時間。如果沒有蘇志燮的體諒的話,會很辛苦。他真的幫了我很多。」(申敏兒)

那麼,《Oh My Venus》結果如何呢?成為比任何電視劇的化學反應都來的亮眼的舒適且性感的電視劇。
但是,蘇志燮的類似故事,經常發生。
電影《電影就是電影》是張勛導演的出道作品。
新人導演的出道作品,通常都是那樣的。選角如同「天上摘星」一般。如果沒有明星加盟,投資和制作都會走投無路。就在那個時候,蘇志燮出手相助了。
「我想和具備可能性的新人導演一起合作。會感覺和他一起成長。我認為那樣能感受到作為演員的價值。」(蘇志燮)
不只是出演而已。而是零報酬出演。片酬直接當成制作費投資了。因此,觀眾朋友才得以在大屏幕上看到這部電影。
然後,蘇志燮所希望的事情也發生了。張勛導演以這部電影為基礎,拍攝了《義兄弟》、《高地戰》等作品。現在躋身明星導演行列。
蘇志燮拓展了My Way的領域。跳出演戲的演員身份,挑戰(電影)投資、進口、配給等領域。
有一個原則。那就是挑選想給(韓國)國內觀眾收看的電影。以不帶商業目的為理由,進口了被大家避而遠之的作品。其中有在戛納、柏林、威尼斯等國際電影節上展出的作品。如果沒有蘇志燮,國內觀眾還能看到那些名作嗎?

浪漫的終結者《呼嘯山莊》
坎城的選擇《盆栽》,2011
和音樂一起的《花容月貌》2013
引人注目的《珠光寶氣》2013
巨匠加布裡埃爾的《西伯利亞教育》(2014)
懸疑犯罪電影《渴罪》(2014)
感人的真實故事《Philomena》(2014)
張藝謀和鞏俐的《歸來》(2014)
紀錄片電影《英格麗褒曼》(2015)
輕喜劇《新女友》(2015)
《獨自夜歸的女孩》(2015)也是蘇志燮個人投資引進到韓國的。
即使票房不理想,即使不被人知道。蘇志燮都無所謂。
「在片尾的滾動字幕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是很有魅力的事情。」
這正是蘇志燮真正的My Way。
蘇志燮熱愛演技,並以演員為生的方式。
Despite the unsatisfactory box-office (of these imported movies), despite that people don’t know. So Jisub doesn’t care.
“See my name among the ending credit is a charming thing”.
This is the true “My Way” of So Jisub.
So Jisub loves acting, and live his own way as an a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