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花香(官方mv)

劇中 崔振赫-可以再次說我愛你嗎? (原唱金東律)

 

 박시환- 그때 우리 사랑은 (官方MV)

 

 

現實中 看到昌敏前面幾集既幼稚嘴又賤的表現看來

肯定會勸阻自己的朋友(珍熙)打死都不能復合

但是 由崔振赫來飾演實在太帥了 (加上國醫這種大眼睛向來都不是我的菜XD)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支持官配 

加上後來改過向善(?) 思想漸漸成熟 確定自己再次愛上珍熙後的種種溫柔溺愛神情 實在很難讓人不愛阿 (羞)

 

至於最讓我心動的片段是 18集 珍熙的回憶中

   -- 珍熙為了等待加班晚歸的昌敏 在門口睡著了 

      珍熙撒嬌的說 不想一個人吃飯睡覺 也還不想回家

      在外辛苦打拼一整天的昌敏 明明拖著疲憊的身軀 卻還是為了安慰老婆 心甘情願的背著她在外面散步

      且還很溫柔的安慰著求職不順 對自己自責的珍熙

 

真的是既溫柔又有責任感 懂得疼惜老婆 (長得又高又帥又有錢XDD)的人

只剩一周就要結束了 真捨不得Q_Q

 

順便附上 崔振赫 在朴京林的2點約會(廣播節目) 獻唱 잘 있나요.

原本想以歌手身分出道的  後來經紀公司答應每出演一部戲 都至少讓他唱一首OST 作附加條件 最終以演員身分出道

 

不過我也很好奇 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崔振赫跟溫昇豪很像呢XDD

第一次看到他是繼承者裡的金元  不苟言笑當然不像

但最後面看到他的笑容時 瞬間覺得怎麼那麼像溫昇豪 直到現在 都還是覺得很像溫昇豪在敗犬裡的溫柔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