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韓國電影《鄰居》介紹 (金允珍,馬東錫,金賽綸)

主演: 金允珍,馬東錫,金賽綸,林河龍 

 

劇情簡介
202號住戶少女的死,隨後每過十天發生的連環殺人案。找不到任何罪犯的線索,江山公寓內的鄰居們陷入恐慌當中。鄰居們開始懷疑花數千元水費、每次案發時都叫外賣比薩、買了和放入屍體的包一模一樣的包的102號住戶男人。殺人魔也意識到了鄰居們的猜疑,為了阻止第二個少女的死,開始了最後的對決。 

一個連環殺手來到了一個小公寓裡,繼母對她的繼女被殺害感到非常愧疚。繼母決定要自己找到這名兇手。與此同時,一個長得與之前的受害者非常相像的年輕姑娘變成了連環殺手的下一個目標……

在配角演員確定之前便應承出演該片的金允珍在影片中扮演的是死去少女的繼母,由於沒有能守護好自己的繼女,她的心中一直懷抱著愧疚感,在這種情形下遇到了殺人犯,並牽扯出更加驚悚的故事。童星金賽綸在影片中扮演金允珍的女兒,此外還扮演與其女兒長相非常相似的一名少女。這也是金賽綸首次挑戰一人分飾二角的演技。 

張英男在片中扮演的是好管閒事的婦女會長一角,而千浩振則是扮演了喜歡值夜班的警衛員一角。任河龍在影片中扮演的是箱包鋪子的店主,一直懷疑著一個從他店裡買走與藏屍體相似的行李箱的人。馬東鍚和金聖均則分別扮演了有著犯罪前科的高利貸債主和遠洋漁船的船員。

 

 

預告片~ 

 

PS. http://www.funtude.com/movie/play.php?view=7707.525553.582196  完整中字線上看XD

 

--- 我死去的女兒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回到家了 ---

藉由如此震撼的一句話當作開場及收尾

驚悚 懸念 緊張 偶而還穿插著溫馨 搞笑的畫面

因韓影"大叔"成名的 金賽綸 更是一人分飾兩角

韓國這種類型的電影 怎麼都這麼精彩好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